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

Green Door Coffee - 發呆的空間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STRESSED反過來就是DESSERTS,所以甜品有助消除壓力?

吃甜減壓是否有效,無從稽考。我只覺近排心情納悶,好想吃點甜,同埋飲杯咖啡。

兩大連鎖咖啡店就不必了,我還是喜歡捐窿捐罅,尋覓特色小店,給我找來了Green Door Coffee

    



下午四點半左右,屬非繁忙時間,只有三、四位客人,都是咖啡愛好者,與咖啡師在討論各國咖啡豆,以及烘焙方式。聽著聽著,又學到嘢!

 
客人會跟咖啡師交流

呢度有Cake Set,唔使咖啡蛋糕分開叫,更划算。

 
影到震晒 >.<

問及店員有什麼蛋糕,答案是芝士蛋糕、朱古力香蕉蛋糕,以及紅絲絨蛋糕。


對於上次在Royal Touch的紅絲絨念念不忘,但聽說已結業。所以,當作懷緬又好,咩都好啦,我點選後者。或許,蛋糕並不是這兒的強項,蛋糕有欠柔軟質感,但味道總算可以接受。

 
精神食糧

按習慣來杯Latte,擁漂亮拉花,呷下去濃郁之餘,帶點點咖啡豆的甘苦,在品嚐完蛋糕後,喝口這樣子的咖啡,又幾合適。

靜靜的坐下一小時,若不是之後有公事要辦,我會繼續的坐著,直至世界末日為止。


餐廳資料:
Green Door Coffee
尖沙咀嘉蘭圍三號地下G3號舖
5226 142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