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

DOUX - 旺角一片靜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甚少入戲院看電影既筆者,竟然短期內連續看了兩齣港產片,而且,我覺得是幾精彩的。

入場前,先醫飽肚子,是必需要的。我不怕飯氣攻心,只怕到時肚子在打鼓,影響到人兼且十分樣衰。

朗豪坊的食肆吸引不了我們,索性行多兩步,到附近的食廈,幫襯樓上Café。其中有間DOUX,看似不錯。

    
舒適


店子氣氛寧靜,有落地玻璃窗,陽光射入來真舒適。唯一可惜的是,窗外的景觀,全是密密麻麻的舊樓。

 
好味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Carbonara是我的心頭好,見呢度有供應,即來一客。賣相挺對勁,夠滑又夠香,雖則有點漏,我也完成了我的部份。

 
不過不失

另外,要了個漢堡,是Deluxe House Burger。所謂Deluxe,即有兩塊牛肉在內。採用澳洲穀飴牛,肉味未算很重,口感卻唔錯,幾Juice,加埋芝士,蕃茄及甜生菜等,不失為一個合格的漢堡。不過,現時既漢堡愈來愈高大,真會吃到幾哩啡。

 
對方那杯更好

飲品,我照舊要杯Latte,有拉花,可是質素一般。反而,對方的果味拿鐵奶茶,賣相好,據說也細滑。我失策了。

這裡的甜品看來十分誘人,可惜時間不容許,唯有下次再來,專攻甜點。



餐廳資料:
DOUX
旺角彌敦道726號18樓全層
2808 252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