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

下町天丼 秋光 - 輪到天丼熱?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海鮮丼熱潮未過,天丼已急不及待進場,大埔有平價的炎天丼,銅鑼灣則有這家日本得獎名店秋光。

一有猛龍過江,香港人自會擁去試,聽說又是一位難求所以餐開業頭一個月,筆者也不願去同人爭。

七月尾的平日與友人前來,果然不用再等位,我們更可以選擇坐吧檯。
       
名氣店

大家都沒有飯癮,因此只點了天婦羅,另外再加一份刺身。甜品之後再算。
 
又OK喎~
刺身五點盛,很喜歡那器皿,把整件事也提升了。雖不是特別的種類,但款款味鮮,比起我早幾日在老牌名店吃的出品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 
名物
貪心一點,要五代目天婦羅,跟上的醬汁,出煙的,感覺良好。海鰻 (跟骨)、蝦、櫻花蝦餅、昆布魚卵及池魚仔等。池魚仔有點腥,其他的各款味道蠻好,只是粉漿頗厚身,還幸不會太硬太實。
 
白桃雪葩正!
不管吃什麼菜系,有甜品感覺總會開心一些。這晚的綠茶雪糕合格,但我更欣賞白桃雪葩,超級美味清新,不容錯失。
 
勝!
人生總有高低,幸好我身邊仍有好友,支持住。


餐廳資料:
下町天丼 秋光
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3樓
3580 0654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