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Pascucci - 放空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身處葵興,有點時間,可以嘆個午餐才打道回府。

想飲杯咖啡,曾考慮過去CoCo Espresso 701,不過氣溫實在太口高,恐怕未到達目的地,經己中暑。

拿出電話,上網睇睇附近有沒有咖啡店。原來,近在咫尺的KCC,便有幾家。

撇除某大連SegafredoPascucci之間,我選擇往上爬,光顧樓上的意式咖啡室Pascucci

    
寧靜


店子小小,但有落地玻璃,在陽光普照的日子,悠悠閒坐下喝杯咖啡,發下呆,是個好地方。

 
揀嘢食lu

未算太肚餓,不吃意粉或薄餅了,一份Focaccia便可。

挑了客Parma,顧名思義,內容是有巴馬火腿,另外就只是簡單的生菜與及忌廉芝士。

 
軟熟

不一會,Focaccia奉上,拿起手是熱暖的,包身軟熟,半溶芝士香,火腿吃得出不是最優質卻尚算咸香,以呢個價錢去計,合格有餘。

 
美~

呢度既咖啡選擇頗多,是日想喝甜一點的,放棄了平日喝慣的Latte,選取了Paspuccio。咖啡外觀是美不勝收,由於有焦糖及朱古力粉,因此會是比較甜,是我的刻意之選。

呆坐在這裡,渡過了一小時的美好時光。若不是中午人飯時間,人開始多,我會繼續坐,直到永遠...



餐廳資料:
Pascucci
葵涌葵昌路51號九龍貿易中心商場2樓02M號舖
2484 930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