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Applegreen - 志不在食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葵芳新都會廣場,距家不算太遙遠,但筆者甚少前來開餐,始終商場內的食肆,大部份是有欠吸引的連鎖店。

然而,老友是日要到附近見工,所以,我們相約在此商場晚飯。

都說過朋友聚頭,比起吃什麼,更為重要。

大家碰了面,隨便找間餐廳便是,因為之後大家仲想打陣波。佢提議食Applegreen,我沒有異議。

  

個半鐘還檯


快樂星期五的晚上,餐廳並未見人龍,但也坐滿了九成,而且要個半鐘還檯。我們沒有問題。

 
老友點餐

可能天氣太熱,冇咩胃口,由老友點餐好了。

 
牛油果太少了

印象中,Applegreen的沙律向來不錯,所以老友話想食蟹肉牛油果沙律,我舉手贊成。蟹肉成份尚可,不過牛油果實在太少,需要明察秋毫的能耐,才能找到三兩小塊,反而青瓜是多出百倍。

 
正!!

再要份小食,係芝士煙肉焗釀磨菇。磨菇個子稱不上大隻,但附不少配料,芝士煙肉很香,多士粒鬆脆,磨菇爽身面頭還加入了太陽蛋,好味道。

 
太杰

意粉,老友話唔想食卡邦尼,要濃蝦汁意粉好冇。我有咩所謂!意粉質地好腍,醬汁杰撻撻,不太喜歡,多吃幾隻蝦便算。

飲埋杯水,趕緊去打波。



餐廳資料:
Applegreen
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第2層267-269號舖
2467 6833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