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

Kee Club - 城中經典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話說,父親節正日,只是在如心隨隨便便的吃了些東西,待下星人齊才再飲餐靚茶。

一個禮拜之後,我們便去到鏞記樓上的Kee Club,齊齊大飲茶。

眾所周知,Kee Club是城中最經典的私人俱樂部之一,在中環打滾的朋友,對這裡應該不會陌生。

在型格的樓梯走上去,便是時尚卻輕鬆的用餐地方,是日很幸運,被安排在我認為全場最好的位置坐下。

    

合格


雖是慶父親節,點菜重任仍是由老媽子負責,都係點些大路嘢喇。點心數目可按人頭點如叉燒包,就要了五隻。拿上手熱呼呼的,包身鬆軟,蜜汁香甜,餡料軟淋好吃。

 
飽滿

蝦餃頗大粒,型狀唔錯,贏得印象分。可是,一夾起,澄麵皮很黏筷子。餡料很充足,卻全是蝦肉,沒有豬肉,也沒有筍尖。

 
穩紮穩打

牛肉球相貌平平,卻是穩打穩紥的出品。

 
半隻

咁一場來到,無理由唔食樓下鏞記既燒鵝架? 柯打了半隻。雖然每次都去鏞記都會吃,但每次的感覺都不同。今趟,皮很脆,但肉味卻沒以前的濃郁,不過都絕對可以接受。

 

也要點個菜平衡下,眾多選擇之中,挑了莧菜,據說是有機的,我只知道是幾清甜,幾嫩口。

 
炒得乾身

炒麵定炒飯,結果選來炒飯。影完相生會幫手分飯。足料,乾身,爽口,粒粒分明,好快可以清碟。

 
可配雪糕嗎?

作為偽洋鬼子,看見有炸蕉,又點會錯過呢?! 炸至香脆,內裡綿滑,可口。如果可以附上一球雪糕,就無敵。

 
可以流D

最後的流沙包,趁熱搣開,仍不太流,但味道不錯,而且包身十分軟熟,幾好食既。

 
下次找個晚上來

下次再來,要品嚐Chef Roland Schuller的手勢。


餐廳資料:
Kee Club
中環威靈頓街32號鏞記大廈6樓
2810 9000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