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韓Cook - 韓國街的年青店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尖沙咀的金巴利街,俗稱韓國街,顧名思義,這是充滿韓國雜貨店,以及韓餐廳的地方。

雖然呢度大部份既餐廳,皆是韓國人主理,保証正宗。但這裡的餐廳,往往不是很旺場,除了這家,因為目標客群專攻年青人。

有次,八點未夠來到,Full House,望門興嘆。不過我份人,係唔會咁容易擺休,另覓一天,六點左右來到,可以直行直入,仲大把位任揀。

     
象徵式


傳統的韓國食店,前菜有成十碟八碟,有些更可以免費添加幾乎單吃前菜已夠飽。呢類小店,則不一樣,只這裡只得三款,但年青人總不會介意。

 
賺左兩件?

先來些小食,紫菜包飯,餐牌話有八件事實是有十件賺左哈哈哈!然賣相認真麻麻,主要是切得有大有小,令人感覺馬虎。

 
還好

接著來的煎餃子,則好得多,勝在香脆得來並不油膩。

 
海鮮鍋

以往每次吃鍋物也只會選部隊鍋,今次破格一點,整個海鮮什錦鍋。很豐富的樣子,細心找找,會發現蝦、蟹、蜆與蠔的存在,而且全都新鮮可口。另外,更有大量的菜蔬,如金菇菜,及翠玉瓜等,感覺健康。

 
上桌時很吸引

還有我喜歡的炆牛筋骨,就是賣相與沙沙聲響,己夠吸引,羸在起跑線上。牛筋骨是鬆化,我卻嫌欠缺一點爽脆的口感,不過已達合格的分數。爭奪最佳男配角的,除了紅、白蘿蔔以外,更有韓式年糕。口感雖煙韌,卻未見很入味,跟又腍又入味的蘿蔔相比,輸了一截。

 
年糕反而累事

吃飽飽,暖笠笠的離去。

此時才七點幾鐘,餐廳已坐滿人,韓風依然凛烈。


餐廳資料:
韓 Cook
尖沙咀金巴利街地下1L號舖
2721 5700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