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愛群餐廳 - 唔裝好過裝
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屹立於長沙灣幾十年,年紀比筆者還要大的港式西餐廳愛群,早前裝修完畢,以新面貌示人。

以往從不需要等位,新屎坑,下午一點半鐘竟然要排隊,香港人真係得。

有諗過轉場,但霎時間想不到吃什麼,朋友話幾張檯等下啦反正企係入面,涼住冷氣,等就等吧~

   
新裝


「化妝」後的愛群,廳面跟新派的Café分別不大,無疑是新穎,我卻覺得失去了昔日的懷舊感覺,唔太中意。或許,是我食古不化;或許,我也應該早被社會淘汰。

 
唯一可取是衛星包

點選了午餐,餐湯及麵包火速送上,一貫的有效率。紅白湯之間,來個羅宋湯,但是味道偏淡,反而衛星麵包,更能討我歡心。

 
咖喱唔香

主菜原本想吃葡國雞飯,可惜售罄,沒什麼頭緒,點指兵兵點中了馬來咖喱豬扒。然而,帶骨豬扒雖唔會硬轟轟,咖喱卻是不香也不辣,浪費了脆卜卜的印薄餅。朋友既西冷拼大蝦,佢更食到幾乎爆粗。

 
麻麻地

喝一杯極之普通的咖啡作結

好一餐,唔好又一餐~

 

餐廳資料:
愛群餐廳
長沙灣青山道177-179號地下
2361 6717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