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壹玖捌叁 - 母親節食呢D~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母親節,有人送花,有人買蛋糕,有人準備禮物,而筆者家的慣例,就只是去飲茶。

當然不會是去明星富臨稻香了罷,不然的話,我想我活不過今天 ()

事實上,隨著老媽子的見識愈來愈廣,吃好西的機會愈來愈多,要找個似樣的地方飲茶,也不是容易事。

醒起了,跑馬地大概是她少到訪的地方,就試試壹玖捌叁吧!

    
輕鬆


點菜既重任,梗係交番俾老媽子,我就餸來張口,相當輕鬆。

 
香脆不油

炸蓮藕餅率先登場,外層炸得香脆,乾身不油,內裡口感尚佳,一來便有驚喜,相信呢一餐會交足貨。

 
全蝦

再選了幾款點心,蝦餃大大粒,形狀唔錯,摺數唔少澄麵皮晶瑩而不黏筷子,餡料是滿滿的蝦肉,很足料,不過,如果有點豬肉餡在內去平衡下,我會更欣賞。

 

另一款餃,是舞茸素餃,皮同是晶瑩剔透,看得穿裡面的材料,又不黏牙,咬下去散發菌香,加上爽爽的口感,個人認為比蝦餃更出色。

 
幾好

話時話,許久沒嚐山竹牛肉,不妨來一籠。此處的出品,比一般酒樓的巨大,但咬落幾有肉香,雖沒有馬蹄粒在內去增添口感,仍屬不錯。

 
可再煎香D

稍嫌腸粉煎得未夠香口,要沾辣椒醬來吃。

 
懷舊嘢

不是人人吃鵪鶉蛋燒賣,所以只點了一籠 (三粒),向來認同膽固醇萬歲的筆者,覺得出品是合格,反而頂頭的黑松露醬,有少少多餘。

 
健康下

要碟唐生菜,心理上健康一點。

 
唔夠薑蔥絲

套餐有跟炒粉麵,選來了薑蔥叉燒撈粗。個人一向不太喜歡粗麵,但呢個又幾爽身,沒鹼水味,要挑剔的是薑蔥與叉燒成份太少。

 
特別的紅豆朱古力糕

跟餐原來有甜品送,分別是清新的桂花椰汁糕,及特別的紅豆朱古力糕。想講講後者,散發香濃的朱古力氣息,吃起來朱味卻輕怡,沒有搶去紅豆的風頭,蠻有心思。

 
好出色

又追加了兩款甜品,其中的紫薯流沙煎堆,我沒品嚐,據說挺有水準。試了綠茶香芒糯米滋,口感軟熟,不黏牙,味道也是相當出色,真心讚!

 
老媽子肯肯定滿意

食物唔錯,仲要俾老媽子野生捕獲發哥,我肯肯定今餐主角會滿意。



餐廳資料:
壹玖捌叁
跑馬地載德街2-4號1樓
2893 3788

6 則留言:

  1. 野生捕獲發哥喎, 梗係滿意又滿足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點心可以續件叫真係幾方便,可以各取所需!

    咁你有無同發哥合照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係叫套餐,所以點心按人頭計。但如果散叫,你無得續件點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仲以為可以逐件叫咁好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