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虎子韓國料理 - 家庭式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西灣河,乃筆者頗喜歡的地方,原因太簡單,有得食我就滿足。既有太安樓,又有蘇豪東,感覺仲要好輕鬆。

只是,於我而言,實在太遠,所以偶爾才會到訪。

還以為蘇豪東,會是西餐,或者新派中菜為主,想不到,凜冽的韓風亦己悄悄吹到來這裡。

後來才發現原來附近有所韓國國際學校,難怪難怪!

家庭式經營的小店,虎子,逢星期一休息,請留意,因公開飲食網站的資訊有誤。

  

企理


以黑色小碟子奉上四款泡菜,幾精緻企理。唔知係咪要遷就港人口味,泡菜的酸辣度也很溫和,個人反而更喜歡薯仔。

 
有跟湯

午餐時段,有菜湯送,但太淡口,我寧願飲佢既麥茶。

 
我的選擇

總認為在這類家庭式小店,不要挑戰太花巧的東西否則盞自捉蟲一碗炸醬麵最好。

 
家常味道

黑漆漆的炸醬麵,將之撈勻,讓汁醬掛上每條麵可以起動。甜甜的味道,軟爬爬的麵條,味道很家常。千萬不要問我韓式炸醬麵辣唔辣,來暴露你的膚淺。

 
入味

另外的炒豬肉飯,肉質沒有太韌,而且入味,帶點辣勁,很好下飯。

收費不便宜,不過正所謂家住港島東,生活好輕鬆,住得呢頭既人,俾得起。



餐廳資料:
虎子韓國料理
西灣河鯉景灣蘇豪東C期太康街35號地下GC9-10號舖
2513 925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