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The Fullerton Hotel (The Courtyard) - 朝聖地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回到酒店,卸下行李,搞下呢樣掂下嗰樣,早己過了午飯時間。或許,大家已在飛機上吃了點東西,總不算太餓。眾人不約而同想吃點甜,那不如找個地方,舒舒服服的坐下,吃頓下午茶?

一致贊成吃英式三層架下午茶。本身我們下塌的酒店,已包早晨,各人都不想再留在那裡食tea了。想了想,反正走去Fullerton Hotel,也不是很遠的路程,索性就向此處進發。

這所前身是郵政總局的酒店,本身已是古蹟,許多人慕名而來,為的,也就是呢度既下午茶。
 

要分檯坐

八人前去,店方沒有為我們安排大檯,反而建議我們分三張檯坐,有點怪怪的。不過,都沒所謂了。餐牌也不用多看,直接柯打三層架的下午茶,就行了。
 
忘了影鬆餅 ^^"

先上兩件鬆餅,但筆者實在太興奮,老貓燒鬚,只影了果占和鮮忌廉,竟忘了為鬆餅拍照。鬆餅的質感比較濕,未見十分討好,反而配角既果占和鮮忌廉,香甜可口,有幫彌補鬆餅的不足。
 
大致唔錯

未幾,三層架也送到。頂層和底層是咸點,中間的就是各式甜點,好像又有點怪。沒緊要了,由頂層的吃起,鵪鶉蛋肉碎迷你漢堡,包身好軟熟,味道討好,很讚。另一款較特別的,是芝士西梅啫喱脆脆,很開胃的感覺。
 
包包包...

繼續講埋咸嘢先,底層既有迷你Bagel,以車打芝士和火腿作餡料,但最好的,還是包身鬆軟。三文魚治,除了中芯放入三文魚,頂頭也是加了一片,做成「千層」效果,一小撮的魚籽,增添矜貴感。煙鴨胸包,混入了芒果莎莎,整件事更清新。
 
中間是甜的~

好了,論到中間的甜點,款式很多。個人頗喜歡這裡的撻,不管是清新的檸檬撻,抑或是香甜的焦糖朱古力撻,味道精彩之餘,撻皮更是鬆脆。富層次的千層糕,大概是星洲下午茶常見的出品。甜到漏的Éclair,水準反而不及香港。杯子蛋糕,是紅嗓成為主角,我中意。
 
好正喎

三層架以外,家妹還點選了Portobello。大磨菇切片再炸,成品不會很油,咬落香脆,內爽口而多汁,味道超好,大有驚喜。
 
點都要來一杯啦

非常之咁飽,再呷一口Latte,晚上的肉骨茶,和胡椒蟹,我還吃得下嗎?


餐廳資料:
The Fullerton Hotel
1 Fullerton Square, Singapore
(65) 6733 838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