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

The 5B Private Corner - 有線加油站~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踏進工廠大廈找好嘢食,已不是什麼新鮮事,當中以觀塘和荔枝角甚為普遍,中午繁忙時間沒訂位的話,大概只能望門興嘆。

此風原來已伸延到荃灣,就在有線大樓旁的殘舊工廈,悄悄地開了一間咖啡店,筆者爭啲走寶。

地點雖算不上便利,卻因為在靠近有線,不少有線職員、主播、明星,乜乜乜,也會前來惠顧。
 

很好的環境
 

筆者前來,當然不是為了追星,只想在這恬靜的環境,喝杯咖啡,睇下書,思考一下,扮下文青。所以,我會選擇在非繁忙時間到訪。
 
慢慢嘆

胡亂的點了個All Day Breakfast,陣容是沙律、牛角酥、焗豆、煙肉、腸仔,同埋炒蛋,跟我預期的,有些少出入。不過,唔緊要啦,食左先講。沙律菜加入了柚子醋,又幾對胃口;牛角酥雖及不上名牌子的水準,至少也酥脆內軟;炒蛋不很滑,卻亦沒有太老;焗豆如可以加熱,就好。最喜歡的,是薄薄的煙肉片包裹著的芝士腸,咬落去芝味足。

沒有拉花

喝的肯定就是咖啡,來杯latte又如何?

欠缺漂亮的拉花,但味道亦可接受。
 
下次要再來

近放飯時間,人開始多,係時侯徹退。回程中,遇上樓盤傳真的幾位主播,但我沒有叫他們有無筍盤。


餐廳資料:
The 5B Private Corner
荃灣柴灣角街38-40號銓通工業大廈5樓B室
3956 3926

 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