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Shangri-La's Rasa Sentosa Resort & Spa - 世外桃源




有些人認為,去旅行由朝出去玩到晚,酒店唔需要住得太奢華,求其有張床瞓,有個涼沖,已經足夠。

有些人覺得工作辛苦,難得出外放鬆,應該找家好的酒店hea下,才是真正的渡假、享受。

呢啲嘢,又無話岩得錯既;咸魚白菜,各有所愛。我呢個Blog,並無意去干預,或者批評大家的享受方式,只想跟大家分享。

數年前,曾介紹過星洲的平民酒店 – Link Hotel;早陣子,亦分享過奢華的Ritz Carlton;今趟,就走進聖濤沙,與各位看看很有渡假feel的酒店 – Shangri-la Rasa
 
這才是渡假

聖濤沙,本身就是一個悠閒的渡假地方,裡頭各間酒店,都予人世外桃源的感覺,香格里拉,更是當中的佼佼者。
 
房間較細

打開房門,會發覺到,房間的面積,是較狹小的。與Ritz Carlton的相比,天淵之別。不過,總算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
 
天堂一樣

這裡最剎食的,始終係個景。走出小露台,超級無敵的美景,盡入眼簾。身處這世外桃源,試問又怎會捨得,回去香港呢個殘酷的現實世界呢?!
 
去餐廳嘆下先

就是酒店的餐廳,也盡是悠閒的感覺,簡單在這吃個印尼炒飯,喝杯凍飲,已是很高的享受。
 
可以浸一浸

喜歡的話,可以落水,游一游,浸一浸。
 
睡著了

不然,坐在沙灘椅上,享受一下日光浴,也很不錯。我,不知不覺間,已睡著了。
 
親身來體驗下啦

其實,享受悠閒呢家嘢,真不是筆墨所能形容,要親身感受過,才是。

酒店資料:
Shangri-La's Rasa Sentosa Resort & Spa
101 Siloso Road, Sentosa, Singapore
(65) 6275 0100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