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

Fofo by el wily - 寫意。新嚐試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新一年,作了些新嚐試,大概是自己喜歡做、想做,現在又無咩人做緊既事。趁還有能力和時間,沿著這方向走走,去完成它罷!

就算最終能力不隸,無法完成,我會自己去承擔番後果,無須他人去干預,去炒作。此刻,我是自由的。

大家可以放心,我唔係去開書店。
 


巧勁咁喎

在這無事忙的日子,相約了合作伙伴,吃一頓寫意午餐,再跟進下項目進度。對方好客氣,地點由我選,第一時間想起來Fofo by el Willy,這家我想到訪己久的西班牙餐廳。
 
寫意

很喜歡這裡的環境,倘大的落地玻璃,在天朗氣清的中午來到,感到充滿活力。還要感謝對方預留了靠窗的位置,真細心。
 
每人可選兩款

午餐可選兩款tapas,以及一個main。不如都係些牙食啦!
 
可接受啦

四份tapas,分別係凱撒沙律、西班牙火腿、蒜片蝦,同埋帶子刺身。Serrano ham, 身價雖不及iberico,卻總算軟熟,連同香脆的多士放入咀巴,仍屬合心意。
 
從來喜歡這菜色

另外,有西班牙風味的蒜片蝦,我也欣賞。健康的凱撤沙律,就梗係女士之選啦!
 
沒有過火

原來,大家對帝皇三文魚有興趣,這裡的,還加入了不少菜蔬,賣相蠻誘人。皮脆肉嫩,火候控制得宜,最怕那些過了火的出品。
 
強差人意

反而,海鮮linguini,卻沒有預期中好。醬汁雖是酸酸辣辣,挺開胃,但麵條軟爬爬的,毫無咬口,是敗筆之作。單靠開邊大蝦,以及魷魚等海鮮去拉分,難矣~
 
齊分享

與其傷腦筋去選吃什麼Dessert,倒不如來個甜品拼盤,大家分享甜蜜,相信筆者的甜胃,會俾個LIKE我。
 
總要一杯

來一杯回魂latte,的確無比受用。

對方請客,說聲謝謝,拍下屁股走人。
 
餐廳資料:
Fofo by el wily
中環威靈頓街2-8號M88 20樓
2900 200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