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

住房篇:悅來酒店 - 我是長期客戶




早陣子,有家歸不得,曾考慮過參與橋底露宿計劃,流浪街頭兩個月。不過,聽說天橋底一位難求,要有勢力才行,唯有放棄,租住酒店。

始終想住番同區,選取了Panda Hotel,大概是幫襯了多年,有感情,而且交通方便。
 


無住貴房了

需要入住兩個月,費用都唔少,因此不會揀那些高級的房間、行政樓層乜乜乜,最普通的就已經可以。
 
放得下小沙發

房間面積不大,但放了兩張單人床後,仍可擺張小小的沙發,算係咁。客房以小學生的畫作作為裝飾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 
衛生情況合格

我最關心的,必定是浴室。無須要好大好奢華,至少要衛生情況良好。污糟邋遢的,實在住不下去。呢度,可以接受。
 
好健康的兩個月

雖不是五星級酒店,但設拖充足,長期住客如我,可免費享用酒店的洗衣房等,游泳池與健身室也不缺,筆者差不多每晚也會到來,做番下運動。這兩個月,是我近年最健康的了。哈哈哈~
 
飲茶最好

惠顧了酒店的餐廳多年,在博文也介紹過。中菜廳殷悅,點心蠻不錯;喜歡睇運動節目的朋友,在Sports Bar飲杯嘢睇場波,這會是個好地方;還有歐陸餐廳,以及自助餐,可供大家選擇。

我是長期客戶啦
 
記得數年前曾入住過這酒店的行政樓層,當然是更正斗。可惜,當時未有影相,不能跟大家分享了。

酒店資料:
悅來酒店
香港荃灣荃華街3號         
2409 1111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