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

新店速遞:劉森記麵家(長沙灣店) - 老字號,新分店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深水埗老字號劉森記,名字在區內響噹噹,很多食家名人也介紹過。在該區長大的筆者,若說我未曾到訪過,相信只會換來大家一句:「你玩嘢呀!」

不過,有樣嘢你可能唔知道,就是這個老字號,已悄悄地在長沙灣的天悅廣場開了分店。

如果你一早便知道的話,你羸左,你真係羸左。

雖則吃劉森記不是什麼新鮮事,但既然在附近打波,事前來食個麵,也不失為過。

大概是新店未有太多人認識,算不上十分爆場,至少兩點鐘左右,是不用排隊入座。
 

喜歡這璧畫

整間店子中,筆者欣賞的,是那牆壁上的手繪畫,將昔日的劉森記,簡單直接地展現出來。
 
是次沒點蝦籽

蝦籽是這的招牌,因為咸香以外,份量也給得超慷慨。然而,今次我沒有要蝦籽麵,反而選了薑蔥鵝腸撈麵。
 
堅好吃

柯打完食物,就輪做做指定動作。總之,每次到這寶號,必會狂掃這兒的泡蘿蔔。沒有瑰麗的器皿,但爽爽的口感,酸酸的挺開胃,很對胃口,今趟當然也吃了不少。


始終不是昔日味道
鵝腸是劉森記一貫的去脂爽腸,本身沒味道,要沾店家的辣椒豉油,但勝在口感爽彈。
 
麵條是彈牙,卻總覺跟往昔的味道,有所出入。別忘記跟上的一碗小湯,並不馬虎。
 
有枝裝

這裡的可樂,可挑枝裝或罐裝。我想,你會識揀既。

服務,比起老店要優勝十萬倍,希望佢keep得住。
 
餐廳資料:
劉森記麵家
長沙灣元州街162-188號天悅廣場C-B5舖

 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