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

海外篇:御寶軒 - 吃一頓稱心粵菜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出發新加坡前,一些星洲朋友跟筆者說,去試吓御寶丫~

御寶,新加坡三大中餐飲集團之一,與翡翠、樂天,關係千絲萬縷,我點會唔認識呢?

反正是預了一餐吃粵菜,也就將Marina Bay的御寶軒,加進我的行程之中。
 

高級粵菜

這家分店,主打高級粵菜,鮑參翅肚一應俱全。然而,我只是與家人來吃便飯,無須過份矜貴,隨意點幾味小菜便是。
 
跟香港的水準差不多

首先來份脆皮燒肉,試試其燒味的水平。是一口的燒腩仔,皮脆肉嫩帶咸香,屬不錯的開端。
 
賣相稍遜

淺嚐燒味後,廚房嘢亦要出場,打頭陣的是菜膽上湯雞,以高級食肆去計,賣相唔多合格,幸而,雞肉嫩滑,夠入味,可以收貨。
 
配白飯最好

再來一碟重口味的,咸魚煎肉餅。端上來已是香噴噴,咬落外脆內軟,口感豐富。不過,此品必定是偏咸,以一碗白飯相伴,才最正路。
 
醒胃

接著,我們有生汁明蝦球,大蝦體型寵大,質感爽彈,配以醒胃的沙拉醬汁,加點芝麻,個人而言是頗為喜歡的。
 
超正!

唔知點解,突然想食條蒸魚 (我好少的),眾多款式中,睇見有筍殼,是不二之選。很愛吃筍殼,肉嫩味鮮,現在還回味中。
 
好強海鮮

想不到這裡的海鮮豆腐煲,海鮮的用料是那麼好,蝦又大又爽口,魚肉嫩滑,豆腐吸盡精華,無理由會唔好食。
 
平衝番

總要個菜來平衡下吧,商議過,大家想吃金銀蛋菠菜,我冇所謂,來了份大的,各位都吃得滿足。

熱辣軟糯

甜點方面,挑中了熱辣軟熟的糯米滋,同埋蛋香十足的蛋撻仔,兩者均好吃,教人滿意。


蛋香十足
又是稱心的一頓,今次星洲之行,口福不淺。
 
 
餐廳資料:
御寶軒
L2-04, Atrium 2
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 
(65)6688 7788
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