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

Alma - 葡菜做冬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警訊都有講,唔好隨便在網上結交朋友,好容易被騙架!

世事無絕對,阿拔同埋文廸,就是在網上認識,現今已組織了幸福家庭 (有埋晴晴啦!);若不是在網上胡亂寫Blog,沒可能與加國的海豚兒碰面。我哋呢班為食友,呢班廢青,全是在網上認識的。沒有了他們,我可能仲毒過坤哥...

冬至,原本各人也相當忙碌,要與家人或朋友做冬。然而,難得海豚兒來港,大家都把握機會,出來聚聚。
 


好舒服

Alma既環境,唔需要多花筆墨,簡單舒適,且佔盡地理優勢,維港美景,盡入眼簾。
 
可以的

在場有人已不是首訪,大概知道這裡的招牌出品,由她去點餐,最為妥當。率先登場,是葡式麵包海鮮,將麵包打成糊狀,加入豐富的海鮮,味道不錯,我個人挺喜歡。
 
大路之選

葡式肉腸煎蛋,大概是吃葡菜的大路之選。將蛋黃破開,混埋油份十足的西班牙腸,咸味中滲出香氣,口感尚佳,沒有不好吃的道理。
 
醬汁是靈魂

再來的炭燒霹靂春雞,看賣相已經合格有餘,吃起來果真皮香而肉嫩,最妙還是那個秘制的辣醬汁,為整個菜或,生色不少。
 
失手

無理由會走漏我愛的烤乳豬。基本水準猶在,但是,毛還未去清,是一大缺失。
 
未算鮮

回到海鮮類,係檸檬白酒煮蜆,一味簡單而好吃的東西。可是,蜆肉未算鮮,也未見嫩口,大家一隻起兩隻止。
 
油份是重點

吃甜之前,仲有葡式肉腸焗鴨飯,頂頭的鴨呀,腸呀的油份,全貢獻給墊底的飯內。
 
每人點了一隻

甜品時光,拔兄與文廸也趕到,多些人分享甜品,從來是好事。先來幾件葡撻,這兒的,金黃帶焦香,撻皮更鬆脆,又因沒下忌廉,純用蛋漿,令蛋香更加出眾。
 
命比蟻便宜

又點了朱古力慕絲,屎我係一篤屎,命比蟻便宜但撇除了賣相,朱古力是香濃的,加上海鹽的咸味,味道方面,沒有投訴。
 
甜魔媽媽至愛

最後的木糠布甸,原來是我點的,卻成了甜魔媽媽的至愛。

意猶未盡,大家再去飲嘢!
 
餐廳資料:
Alma
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310號舖
3188 3668
 

6 則留言:

  1. 其實我仲想去依間食lunch同afternoon tea架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怎會是亂寫,你個blog都不知幾"吸引",如果唔係驚暈浪,我實得閒無事坐洗頭艇返嚟同你哋食飯啫! ;P

    多識各位在做冬正日陪我做冬呀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惜要早走真係傾得意猶未盡呢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