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海外篇:The Ritz Carlton, Millenia Singapore - 奢華享受


有時候,筆者很吝嗇,一百幾十都不願意花,若然我覺得這東西是不值的話。

有時候,我可以好豪,住五星級酒店光顧貴價餐廳,特別是當與家人去旅行時。

坦白說,這是筆者第一次同屋企人去旅行。去邊度,我真係無咩所謂。

細妹建議,入住Fullerton Hotel,我沒有異議,只是,酒店full晒。

咁不如揀Ritz Carlton啦!我說。



高級

不用多講,Ritz Carlton肯定係好嘢。據聞溫總07年訪星,也是下塌這酒店,當然,佢入住既,係總統套房。而我,只能負擔蟻民房。
 
空間充裕
雖只是普通房,打開房門,喜見房間十分寬敞,兩張床、書桌、沙發茶几之後,仍有大把空間,是筆者住過新加坡眾多酒店之中,空間最充裕的。
 
爽呀!
我最關心的,浴室,更加是大到無倫,有花灑,也有浴缸。還不特止,試想想,邊浸著邊發呆,透過浴缸旁的六角型大窗,遠眺開揚景致,同埋摩天輪,是何等享受!
 
尊貴
浴室的洗髮水、護髮素等配套,是採用英國的尊貴品牌Asprey。頓時覺得自己好高貴,哈哈~
 
好誇張
打開雪櫃/ 櫃子,除了基本的汽水礦泉水外,更發現名牌Moet & Chandon,以及XOBlack Label,甚至Macallan 12,使唔使咁奢華呀!
 
hea下先!
呢度既游泳池,滿有渡假feel,即使不落水,在旁hea吓,已是很不錯的享受。如果不愛游水的話,在健身室做下gym,也好。這裡的Gym Room24小時開放的。
 
奢華享受
酒店有包早餐,我用形容呢度既早餐,係史上最強,下次再介紹!


酒店資料:
The Ritz Carlton, Millenia Singapore
7 Raffles AvenueSingapore
+(65) 6337-888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