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Le Fournil - Forever Freinds, Forever will be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近一、兩個月,唔知典解,好想去九龍城,一個久違了的地方。

查實,又不是衝著那間餐廳而去。新三陽買點南貨也好,聯發飲杯奶茶亦好,總之想去。

結果呢,只是去了美東村的義興冰廳,吃了個午餐,飲左杯茶走,我份人真係幾奇怪。

難得來到,回程時,買點甜的,與家人分甘同味,一向是筆者的作風。
 
見到佢就岩了

目標是豪華餅店旁邊的Le Fournil, 認住那大大隻的Forever Friends熊仔,就唔會有錯。
 
點揀喎

餅櫃內七彩繽紛的蛋糕,款款都咁吸引,教人眼花瞭亂。仲使問? 選擇困難症梗有發作喇,好不容易才取了兩件蛋糕。
 
開胃

其中之一,是紅嗓子意大利芝士餅,紅噹噹的顏色,巧誘人。鬆軟的質感,芝味輕怡,沒有蓋過紅嗓子的酸甜味,蠻醒胃的。
 
歌劇院

另一款,Green Tea Opera,綠茶味醇厚,又甜。反而,這件的口感煙煙韌韌,與剛才的那款,截然不同。不過,都有共通點,就是味道不俗。
 
有創意

蛋糕以外,亦買了曲奇回去。平日來來去去,都是牛油、朱古力,或者咖啡口味,頂多加款綠茶。眼見有十分新鮮的蝦籽口味,毫不猶豫的選了。頗鬆化的,帶蝦籽的咸香,又幾特別喎。
 
忍唔到口喇

仲有雪糕櫃,又忍唔到口,點來一球。秉棄了重口味,要了益力多味,大家應該估我唔到。飽飽的這個moment, 乳酸味道,無比受用。

消暑妙品
 
時間很趕,要飛快回去,有事要處理。

餐廳資料:
Le Fournil
九龍城福佬村道49號A號舖
2718 0755 / 2718 0799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