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Enjoy Chef - 未算很Enjoy~
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以往,工廠區內的食肆,多半只是填肚級數的食堂,由於租金不昂貴,收費亦相對便宜。
 
時代唔同左,現今的工廠食肆,有些裝修靚到無倫,有些很有個人風格,食物水準,也是愈來愈高。
 
億利大部份的樓上食肆,筆者皆試過,唯獨是7樓的西餐廳Enjoy Chef, 有待我去了解。

週末活動前的午餐,本想在Little Break搞掂。可是,店子全場爆滿,唔知要等幾耐,索性轉戰這裡。
 
不是豪裝

相比起很多工廈食肆,呢度既裝修設計,顯得平實,卻也舒適。筆者更關心的,從來是食物質素。

唔平喎
 
原來,呢度收費頗為進取,午餐價錢,大部份是百五蚊樓上,都咪話唔犀利。沒關係,只要好吃,我絕對願意付的。
 
過度處理

率先奉上香蒜魷魚沙律,各款沙律菜無疑是新鮮,只是魷魚似被過度「招呼」,失去應有的爽脆口感,可以處理得更好。

合格

除了沙律,仲有湯,兩者是可以共存的,不要吓吓說到魚與熊掌。正如效野公園與土地供應,我看不出什麼春魚與熊掌囉~
 
是日餐湯係南瓜湯,不愛喝的話,可選黑松露磨菇湯,但就要加錢。南瓜湯,我可以了。呷幾羹,濃郁,散發陣陣南瓜香氣,再沒有投訴。

未見驚喜

 
主菜方面,分來了朋友的一件龍脷柳釀墨魚膠,龍脷的味道沒太大問題,只是在內的墨魚膠,理應豐富口感,但我就不覺有這效果。
 
太熟了

我既選擇,梗係肉喇,但今次就不是牛,而是羊西冷。要求Medium, 出來明顯又是過火了,幸而未算好韌,但肯定唔滿足。
 
醒神

餐後來杯香濃咖啡,放假都要醒醒神!

餐廳資料:
Enjoy Chef
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7樓704室
 2371 2777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