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

伙食工業 - 有賣點的工廈食肆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曾經,筆者就在這餐廳的樓上辦公,若中午放飯時下大雨,便會跟同事們走落嚟搞掂!

人就是如此犯賤,當時以為會有大把機會來吃,從沒有正正經經的用相機影過這裡一張相,需知道呢度有很多人是專程前來拍照的。現在,偶爾卻會心思思想回來感受下氣氛。

找了個星期天再來,近一點鐘,竟然幾乎爆滿,若不是我獨自來偷歡,也可能要等位。

電髮筒改裝

呢度既最大賣點,是環境氣氛。餐廳搜尋了許多懷舊/特色的東西,今時今日已不易見到,如舊式的電髮器、打字機、黑膠唱片機、播音器,甚至是紅綠燈等等,總之大把影相位。
 
有特色
再者,這兒的椅子也是來自各邦國、各支派,很多不同款式,未知是否從夜冷鋪找回來的。
 
先付款, 會有人送來
選好了食物,可以出去櫃面點餐。平日多吃紅燒牛肉麵,水準最穩定。今次則挑來了香酥雞飯,也是我的第二至愛。竟在餐牌上看到有Carbonara供應,下次要試試。
 
合格
炸雞外皮香脆,沒有硬轟轟,肉也嫩滑,沾上沙律醬,是合格的貨色,如果沙律醬能多一些,會仲好。米飯也好像比剛開業時有所進步。
 
有用心
飲品選擇亦挺多,連美碌恐龍都有,算係咁。不過,我還是忠於咖啡,即管來杯焦糖拿鐵。是花了心思去製作,但仍有進步空間。

嘆完杯咖啡,又係時候趕去沙田,會合朋友。




餐廳資料:
伙食工業
火炭坳背灣街57-59號利達工業中心地下3號舖
3586 0863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