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

香港地 (馬鞍山店) - 港人港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平日午飯,多半會在奧海城的香港地搞掂。有時要收風索料,馬鞍山分店就是我們的必然之選。香港地,早已成為筆者的大半個飯堂。

最近,又要跟行家出來八卦下,在老地方見面。

傾還傾,還是要先柯打食物,邊吃邊收料。這裡推出了滋吱叫鐵板,最適合愛香口東西的我。

感覺健康

就選了鐵板鮮雜菌雞粒芹菜炆紅米飯,呢個套餐,仲包埋豬腳薑醋蛋,以及蜂蜜薏米冰。未幾,鐵板送上,滋吱的聲音從來是鐵板最吸引既地方,未食先興奮。平時不太愛紅米,但這個圓潤既米飯混入紅米,味道不俗,跟上菇菌,健康好吃。
 
想不到是跟薑醋
跟餐的薑醋,豬腳皮膠質豐富,蛋不會是硬得可以掟死人咁,還真想不到鐵板可與薑醋成為朋友。
 
鐵板燒燒燒
另外,朋友來了客肉眼扒珍寶腸的鐵板餐,黑椒汁,即管試少少。牛扒未算厚身,但質感鬆化,配上難以失手的珍寶腸,同埋香脆的薯條,屬食肉獸的理想選擇。
 
涼透心
朋友有興趣跟餐的蜂蜜薏米冰,便讓給他喝,我改要一杯冰極芒果珍珠露。以「有身材」的杯子盛著,大口大口喝下去,清爽,透心涼。
 
好大進步
記得以往香港地有些中式甜品,原來,現在是貴精不貴多,只供應三款布甸。嚐了紅豆綠茶布甸,同埋焦糖吉士布甸,兩者均是香甜可口,個人更喜歡後者,一吃至杯底。


吃著八著,談至店家差不多打烊。

餐廳資料:
香港地
馬鞍山鞍祿街18號新港城中心2樓2104號舖
2434 3232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