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大中華飯店 - 兄弟幫~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面對呢隻棟篤企既雞,大家會是口水直流,抑或是覺得太殘忍,唔捨得食呢?

其實這類企棟棟既雞,在香港也有好些地方在供應,中式西式的,也有。譬如是即將結業的大圍冬菇亭。唉~又少一間~

不過,是次我們吃的,並不是冬菇亭,而是長沙灣的大中華。無錯,又是舊同學會面的時間。

又說回這隻棟篤企的雞,是名家馳名,須預訂。將之暴力支解過後,可以起動。雞肉質無疑是嫩滑,但又是那句笑話,雞無雞味,印象中,是沒有以前的好吃。




又係你

幾位正義朋友聚頭,少不免要消滅一些惡魔,炸大腸是其中之一。脆卜卜的東東,多沾些開胃的酸汁,好易清碟。

惡魔
 另一個邪魔,大家要殲滅的,正是黃金魷魚。甘香的咸蛋黃,包裹住爽口的魷魚,又要大叫一聲,膽固醇萬歲。
 
巨大

還有,每次來必點的鐵板豬手。拿上桌時,滋吱聲響,巨大的份量,未吃先興奮。用刀切切切,骨肉輕易分離,外皮豐厚,口感尚佳,肉質鬆化,入味。伴上冰凍可樂,禁不住跟著罐子輕唱,有了妳,頓覺輕鬆寫意

都幾辣
再有豉椒蟶子,師傅頗重手,味道很刺激,有人受不了。

清爽下
吃了超級多肉不健康的東西,雖沒罪疚感,但來一份冰鎮四蔬去清清味蕾,仍是不錯的選擇。
 
期望再會面舊朋友

約定了,大家翌日去睇PK

餐廳資料:
大中華飯店
長沙灣福榮街539號地下
9045 4863 / 6096 008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