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

Stormies - 繼續愛。悠閒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個人對All Day Breakfast 情有獨鍾,除了因為食物豐富外,大概是我自己早己將它與假期掛了勾。

假日悠悠閒閒地吃一頓豐富的,有誰不想?

是日的節目在圓方舉行,活動過後,便是找吃的時間。很自然地,想起了平台花園的食肆。

在眾多選擇之中,走進了Stormies,原因太簡單,純粹就是我沒有嚐過,想試試新嘢。

睇完都係食All Day Breakfast

既然有All Day Breakfast,太好,那就不用我去費神。另外,再點了一份Cod & Chips,大家分吃。
 
好耐冇食炸魚薯條了
炸魚薯條先到,新鮮炸起,熱呼呼,外層香脆,魚肉嫩滑,味道對勁。跟上的汁醬,是Mayonnaise,同埋醋,做得對了。吃著吃著,不其然憶起當年在英國讀書的日子。
 
有埋薯餅就好了
All Day Breakfast內容自當豐富,焗豆、香腸、煙肉、火腿、烤蕃茄、炒磨菇,以及煎蛋等,無疑每款都是簡單,味道總不會有多大驚喜,但合併起來,就是令人滿足。如果,可以有塊薯餅,就完美了。
 
寫意
沒喝咖啡,來一杯凍檸檬茶,同樣滿足。

 唯一不好的,是天氣…… 不似預期。


餐廳資料:
Stormies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頂層R005-07號舖
2196 809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