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

Catalunya Hong Kong - Paella Saturdays Brunch~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家陣放工比較晏,為免要人人等我開餐,唯有推掉不少飯局。那麼,週六週日,便會是我這為食鬼放鬆心情、享受美食的好日子。

位處灣仔的Catalunya,一直在我的Wish List 之中,只是種種原因,遲遲未能成事,久而久之又忘記了。趁這新推出Paella Saturdays Brunch,重燃我來用餐的期望。

喜歡這裡

餐廳面積不少,一邊是酒吧區,再入就是用餐的地方,滿有西班牙風情,無疑是我喜歡的格局。
 
樣樣都想食
出去走走,檯上琳瑯滿目的頭盤,以及五彩繽紛的甜品,地上全是我流出來的口水,要問侍者借個小心地滑的廣示牌,以免客人被我的口水跣親。而外面的美食,是不用自取,只要跟服務生道出想吃的東東,他們便是拿到你自己的桌上。
 
同甜魔媽媽分
OK,服務生為我們奉上的,是一大碟的Montaditos,多士之上放滿不同的食材,款款都巧吸引,青椒芝士、煙三文魚、吞拿魚,還有惹味的肉腸芝士,我都沒有放過。
 
清新

之後,係一系列既Tapas,首先是蕃茄他他,把清新的他他塗在薄脆之上,很醒胃,而旁邊的泡沫,同樣帶有蕃茄的氣息,整件事也來得很稱心。
 
超好吃

再來,是全人類也大讚的Bikini。薄薄的多士烘得麵包,配搭軟滑的芝士,香氣四溢的黑松露,以及黑毛豬,實在是無多挑剔的組合,趁熱的放入口,太驚艷了吧!
 
也不錯

這裡的Croquette,炸得香脆,而沒有太油膩,裡頭是細滑的薯蓉,混入粒粒火腿,香口的東西,從來也合我心。
 
48個月
認識筆者的朋友大概會知道,我對風乾火腿是十分著迷,呢度既48個月出品,咸香有致,油份充足,於我而言,是極品。
 
較愛魷魚
兩種顏色的Bombas,咖啡色的是牛肉和豬肉作餡料的,而另一款係混入魷魚、加上墨汁的。坦白說,兩者均蠻有水準,但我個人較喜歡黑漆漆的一款,口感更佳。
 
兩款Paella都好味
主角當然是Paella,有最傳統的西班牙海鮮飯,亦有烏卒卒的墨汁版本。海鮮的一款,有齊西班牙紅蝦、小龍蝦、蜆肉和魷魚等,鮮味十足。但原來墨汁飯,雖只得簡簡單單的魷魚,也絕不輸蝕,甚至更勝一籌。
 
甜品反而有點遜色

又藍莓芝士蛋糕,又士多啤梨撻,又檸檬撻等等,雖未算很驚艷,但甜胃也大滿足了。


餐廳資料:
Catalunya Hong Kong
灣仔愛群道32號愛群商業大廈地下
2866 7900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