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Brick Lane Gallery - 雙生兒?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Brick Lane這個品牌,單是在尖沙咀已經有兩間店,一間叫Bricklane,另一間則是Brink Lane Gallery。兩者相距很近,而且格局差不多,有很多人會搞錯,包括我。

「唔該!訂了檯,XXX,兩位,八點鐘我話。

服務生查了一輪,回答說:「沒有喔!你應該係訂左Gallery,前面轉左。

我後面有個人,又是遇上類似的埸面和對話。看來,呢個服務生應該好唔得閒。

終於到達

終於到了目的地,朋友已經坐低左,篤緊電話。馬上拿起餐牌,選定一些食物。

Oli說:「不如一陣出去食甜品囉?

當然好,那就不在這裡叫甜品,留力下場。


飲品,還是需要的。我的那杯,是Benny Mix,主要是雜莓以及荔枝的組合,幾清新。而對方的一杯,Green Highland,據知薄荷味頗重。
 
不論早晚都想吃
大家都喜愛吃Egg Benedict,就來一份,傳統的。賣相蠻吸引,切開雞蛋,很流,甚至乎嫌佢太流。不過,讓蛋汁滲進麵包,配上菠菜,荷蘭汁,仍是討好的一款美食。
 
有點太流

另外,再揀了肉丸偏意粉。醬汁醒胃,意粉有咬口,肉丸又唔會死實實,都可以喇!
 
合格喇~
其實未夠飽,有考慮過再點一些食物,但最終還是決定,下場多吃幾款甜品,似乎會更盡興。


收搭行裝,埋單,走人。


餐廳資料:
Brick Lane Gallery
尖沙咀棉登徑17-23號地下
2721 062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