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

荷曄庭園景餐廳 - 世外桃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1/2

大埔林村,很多善信會專程到許願樹祈福,而我家前去亦算方便,只是,筆者從來未曾到訪過。

因此,我更不會知道,原來林村旁邊,有個鳥語花香的好地方,叫做荷曄庭。

相信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朋友,也會不禁高舉相機,拍下周圍的環境,因為實在太過美麗,簡直是人間樂土。

世外桃源

最近有點納悶,就趁假日,相約幾位朋友前來,享受片刻寧靜。
 
超好飲
朋友是這裡的常客,吃盡這兒的東西,由他來安排食物,錯不了的。先有湯,招牌的酥皮龍蝦湯,香濃,酥皮亦焗得酥脆鬆軟,果然有水準。另外,外表平庸的蕃茄肉碎湯,極為開胃,真心推介。
 
正!
把蕃茄肉碎湯喝得一滴不漏,服務生便奉上頭盤,是我喜歡的蜜瓜配黑毛豬火腿。蜜瓜超級的清甜多汁,跟上咸香的火腿,難以自拔,要追加一件。
 
好大的頭盤
再一款頭盤,係燒焗帆立貝。個子巨大,色澤金黃,散發陣陣芝士香,吃起來除了芝士味,更有點點沙拉醬的微酸,連同帶子放入口,還好。
 
外層燒得微脆
之後,是食肉獸既世界,因為三款主菜是豬牛和羊。或者先講黑豚豬,唔細塊的,卻已是三款之中最輕怡。放一件份口,外層帶微微的脆,肉質沒有太實,有點肉香,不負眾望。
 
火侯恰好
燒牛小排就份量更為厲害,但又是頗有水準,首先是火侯控制得宜,咬落仍有彈牙口感,很讚!
 
浮誇
當服務生將燒羊膝端上桌時,浮誇的音樂在我腦海中浮現,你當我是浮誇吧……
其實怕被忘記至放大來演吧……


可以砌番出來

相機食完後,服務生為我們切開這巨大的羊膝,後來更可以將之「還原」,厲害厲害。如此巨大的羊膝,相信都幾難控制火侯,不過佢做得都唔錯,絕對值得讚賞。
 
減低罪惡感
嚐過這麼多肉後,當然要個菜去平衡下,減低罪惡感 (雖然我無!)
 
高高的

縱然已很飽,也不能跳過甜品環節,一記高高的薑汁疏乎里,口感輕怡,色香味俱全。
 
酥脆
另一款係鬆脆的蘋果批,賣相漂亮,就連小朋友也吃不停口,
 
消滯
吃得肚皮幾近爆裂,必須要杯熱檸檬茶去消消滯。
 
捨不得離開
確是令人捨不得離開的一個地方。或者,在假日,大家會見到我又來悠然地享受美食。




餐廳資料:
荷曄庭園景餐廳
大埔林村放馬莆43號地下
2653 131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