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

Supergiant - 型得起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要數型格的酒店餐廳,Mira Moon Hotel的西班牙餐廳Supergiant,就算不是排首位,至少也會是三甲。

之前已介紹過這兒的環境,不再重複,有興趣的話可參考我的舊文章。

還記得對上一次來,呢度只係提供幾款小食,不過今時唔如往日,現在已有不少食物供應,確是一大喜訊。

 
健康之選

先來些小食,磨菇小漢堡,餡料爽口,健康之選。個人更喜歡配角的薯條,香脆可口,沾點醬汁,吃至一條不剩,才捨得收口。
 
傳統小食
再者,有西班牙的著名小食Lobster Croquetas,口感較好,也比傳統的矜貴。而西班牙的青辣椒,幾嫩口,辣度輕怡,香味更突出。
 
唔會輸
慢煮蛋拌辣肉腸,在香港來說是很難會輸的東西。上桌後,服務生才緩緩把雞湯倒進去,好像已是指定動作。將雞蛋破開,蛋汁連雞湯撈勻辣肉腸絲,是全晚我最欣賞的菜色之一。
 
有點失準
對這裡的脆皮豬腩肉很有期望,可惜,賣相雖唔錯,有肥有瘦,但皮不脆是致命傷,我會較喜愛對上一次吃到的傳統烤乳豬。
 
呢個就好正
新鮮的北海道帶子,本已是彈牙又鮮美,面頭再放上一埋海膽,實在是鮮上加鮮,無法抗拒,我是把汁醬也一滴不漏的掃清光。
 
唔差
又一西班牙名菜Tortilla,厚厚的一件,外香內嫩,混入爽口的薯仔,算是做得不俗的。
 
爽脆
菜蔬方面,我最愛就是露筍了。爽脆的口感,鮮味的味道,還加上芝士,真的不用醮任何醬汁,也好吃。
 
過咸了
上甜品前,還有一大Pan的西班牙海鮮飯,其實此時我已經飽。很足料的出品,各款海鮮質素不俗,只是米飯太咸了。
 
合心
就算再飽,甜的也可以有好幾款,Crema Catalana,跟Crème Brulee 就是兄弟,還要是孖生的,當然合我心水。
 
沒上次流心
上次嚐的心太軟,很濃郁很流心,今次的流心程度沒那麼澎湃,反而我更欣賞這的Carrot Cake,濕潤可口。
 
豐盛
最後,還有一個豐盛的甜品拼盤,賣相贏晒,內容有馬卡龍、朱古力、小蛋糕等等,教人心甜滿足。

餐廳資料:
Supergiant
銅鑼灣謝斐道388號Mira Moon Hotel 3樓
2643 8875

4 則留言:

  1. Petite 4賣相真係好精緻!:)

    Carrot cake 我一定pass...最接受唔到嘅甜品之一,haha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記住, 下次你來香港唔叫Carrot cake :P

      刪除
  2. 甜品拼盤好吸睛呀見到都想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