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

School Food - 九龍灣分校面試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萬料不及,新加坡的朋友來港,竟指明要我帶他去吃School Food,真係咁出名咩?

當然,我唔會扥朋友手踭。上次到過沙田的校舍,今趟不如去九龍灣的分校,反正之後要在附近辦點事。

 
九龍灣分校

都知道這「學校」好多學生,所以揀了在五點鐘來,盡量避開人群。

幾間校舍的設計都是差不多,不花筆墨詳述。
 
卷物吃得過
曾經嚐過烏卒卒,這次就來份紅葉花卷,查實都是類似的卷物,不過這是由紅菜頭汁,加入蟹柳作餡料,口感同是煙煙韌韌,吃得過的。
 
仍是太韌
卡邦尼年糕,係呢度既名物,所以即使以品嚐過,也要點一客給朋友試試。醬汁是這道菜色的靈魂,味道著實是不錯,可是年糕卻跟沙田校舍的沒兩樣,太韌,吃罷有點頂胃,是要改善的地方。
 
惹味
又扮潮,要份炸雞。看餐牌,有炸雞絲,同埋炸雞塊。服務生建議我們吃雞塊,說沒那麼乾硬,信佢。的而且確,雞塊是炸得外脆內嫩,沾上辣辣的泡菜汁,惹味。而旁邊的泡菜,也正常發揮。


飲埋杯飲品,時候差不多,搞埋啲手尾,還有豐富的晚餐等著我。


餐廳資料:
School Food
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第一期一樓F1號舖
2777 3508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