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

Crostini - 登陸荃灣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工作繁忙,很久也沒有時間去Shopping。趁過年幾天假期,在家附近的商場逛逛,買點東西獎勵下自己一年以來的辛勞。

正當把錢差不多花光之際,發現一間新開的甜品店,那不如再買幾件蛋糕,跟家人分甘同味。

走到餅櫃跟前,看見款款蛋糕都好吸引,不知從何入手,隨意揀了三件,睇下自己有冇眼光了。

買了跟家人分享

回到家,本來打算放入雪櫃,晚上再慢慢吃。不過屋企人比我更心急,即場打開盒子,要把幾款蛋糕殲滅。
 
清新
第一件品嚐的,係芒果熱情果慕絲蛋糕,賣相肯定唔輸蝕,吃起來感覺很清新,又不會過酸,慕絲細滑,有水準。
 
咖啡味頗醇厚
其次,是咖啡芝士蛋糕,嚐一口,咖啡味幾濃郁,帶有mascarpone cheese的香滑,味道有少許像提拉米蘇,同樣吃得滿意。
 
層次未算豐富
最後一件,係焦糖拿破崙。層次感沒有預期中的豐富,那酥皮亦未算十分清脆,雖然味道不差,但我覺得還可以要求高小小。


看來,下次經過要再買多幾款試試,當然少不了一杯咖啡啦!


店鋪資料:
Crostini Bakery &  Cafe
荃灣青山公路398號愉景新城L2層2020號舖
2377 1891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