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

伊呂波燒肉 - 還是喜歡燒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農曆新年假期,節目繁多,仲忙過返工,其中一天約舊同事出來吃開年飯兼打探行情,順便逗利是,一舉三得,多好。

既然要收風,就要找個地方,可以坐耐一點,方便傾計。兩條友,去飲茶又唔食得幾多,想了想,索性吃我喜歡的日本燒肉。

沒訂座,臨時盅上去搏一搏,好彩又有位,有食神了!

前菜~

商議一會,點來兩款套餐,其中的一款,有牛肉、豬肉,以及牛舌的,可加錢去加大,有多些肉吃。


跟餐,有嫩滑又足料的茶碗蒸,最重要還是夠熱,麵豉湯亦沒有嗆侯,再吃點辣辣的泡菜,胃口已經開了。
 
梗係要加大喇
先是加大了的一份,牛舌都幾爽口,不過我始終喜歡厚切的;豬肉雖是薄身,但有肥有瘦,甘香好吃;牛肉還好,至少有點脂香。
 
口感還好
另一款的牛小排,厚身一點,燒得香香的,更有口感。以脂香豐盛的牛肉去送飯,最為合心。而燒洋蔥、冬菇,以及青辣椒,只是配角。
 
清爽
除了白飯,那牛小排的套餐,還跟上冷麵,清爽又醒胃,在吃過重口味的日本燒肉後來一碗,很舒服。
 
香濃好可口
是日作結的,並不是咖啡,或者檸檬茶,而是香濃又煙韌的芝麻雪糕,爽!


好想夜晚再來吃過,我真係一個不折不扣既食肉獸呀~

餐廳資料:
伊呂波燒肉
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2樓
2882 9877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