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佳佳甜品 - 我們一起吃中式糖水的日子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跟幾位朋友晚飯過後,有什麼餘興節目,相信大家也猜到了吧!

無錯,就是找地方吃甜。

以往,大多會選擇西式的甜品店,可能吃杯雪糕,可能來個心太軟。這次就掉返轉,齊齊享受傳統中式糖水的美味。

掃餐牌時間

很幸運,來佳佳這旺場店子,竟無須等位。若遲十來分鐘到來,又會是另一個故事。
 
盡興
分甘同味,是我們一貫的做法,這樣會吃得更高興。先整六碗,分別是滑溜但嫌欠蛋香的冰花燉蛋,香甜的芋茸西米露,辣勁十足的薑茶湯丸,同埋我喜歡的麥米粥。還有一般般的合桃露,以及大家也吃剩的蕃薯糖水。
 
追加
第一輪過後,意猶未盡,再追加三碗。芝麻糊都算可以,起碼唔會苦,但可以再香一點。大概是吃慣了一流的,對這兒的蓮子紅豆沙沒太大驚喜。唯一凍的,是楊枝甘露,本是我愛的東西,卻嫌呢碗略欠清新感覺。
 
唔夠臭喎!
由於大家是顛的,所以又再多來兩款,餐牌中的項目已給我們掃得八八九九。綠豆沙,好似唔夠「臭」喎!
 
清潤
而春蛋燉雪耳,就十分之清潤,很合心,只是唔知點解,人人忽然都怕了膽固醇,不敢吃盅內的春蛋。
 
何時再來一局?

如此的下場,實在太令人滿足。各位朋友,何時再搞一局呀?

餐廳資料:
佳佳甜品
佐敦白加士街121-123號
2384 3862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