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Line朋友仔、Frozen既Elsa和紫色聖誕樹陪大家過聖誕!



聖誕佳節,總會有大大小小的派對要參與,好在美心有不少新搞作,讓我出席爬地時,唔使咁頭痕要帶咩嘢東東去。

只要大家走進美心西餅,不難發現Line的朋友仔,FrozenElsaAnna,當然少不了紫色聖誕樹。

 
Let's Party

美心和Line Friends合作,推出甜心酥,家妹應該比我更為雀躍,那隻「天然呆」熊大,確實又幾得意既。兩款的心型禮盒,以心動和派對兩個主題,而內容均是三款口味的蝴蝶酥。
 
三款口味
要我揀,肯定會選擇困難症發作。由家妹揸主意,選取了派對的綠色。打開盒子,內裡就是原味、榛子味以及楓糖口味的蝴蝶酥,分別以BrownConySally作獨立包裝。三者皆鬆化,原味最為傳統,筆者也喜歡甜美的楓糖口味。
 
紅到爆既Frozen
眼球轉一轉,去到近期大熱的Frozen魔雪奇奴緣那裡去。據知,現在青衣城的Frozen展覽 (好像還有歌唱比賽),要入場探下Elsa,起碼排一粒鐘以上,「真系仁刀巓!」。
 
Elsa
美心的水晶世界甜品杯,像水晶球般,小朋友見到都一定興奮。先打開Elsa的白朱古力口味,味道是預期之中的甜美,頂頭還加入了粒粒綿花糖,加強層次。
 
仲有Anna
另一款,就是有埋其他人物的朱古力杯,中間的ElsaAnna,查實是匙羹來的,讓大家吃時更方便,見微知著。這味道稍欠醇厚,個人還是喜歡白朱古力多一點點。
 
紫色聖誕樹
聖誕派對,怎樣也該有款聖誕蛋糕才似樣。一款紫色聖誕樹就最適合不過。這棵紫X’mas Tree,外面掛上聖誕葉子、各種顏色的珍珠作點綴,相信小朋友見到會比我更加開心。
 
點綴
紫薯忌廉之下,是朱古力忌廉蛋糕,中芯更混入了芒果肉,醒胃。這款蛋糕,也貫徹了美心的應有水準。
 
預祝大家聖誕快樂!

Wish u all a merry X’mas & a happy new year!!!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