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(荃灣店) - 中午也照燒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看了一套超低能的電影,心情竟輕鬆了很多,做人有時不要太認真,生活可能會更開心。

完場後,找地方吃午餐,天寒地凍,不如近近地落樓下的牛角,整番餐日本燒肉?

記得有人曾經問過,中午食日本燒肉,會唔會太HEAVY?

對我來說,完全不成問題。當年我日打五次邊爐(工作關係),都係咁啦!

一定要有電子餐牌啦!

走年輕路線的牛角,用I-pad之類的電子餐牌,是理所當然的事吧!
 
星期六沒套餐
或許是星期六的關係,沒有套餐,唯有散點,那價錢便算不上便宜了(印象中,旺角分店禮拜日都有套餐供應的)。
 
四款~
就點了一份牛角名物四品盛合,由三款牛肋肉,加上牛舌組成。始終薄薄的牛舌,口感總及不上厚切的,不是我所好。連骨的班,感覺上亦沒有油花滿溢的牛肋肉好。我始終喜歡油份多而甘香的。
 
人氣
腹胸肉,是牛角剛來港的名物,我們又來了一客。幼嫩的口感,肉味濃郁,相信很多氦喜愛。
 
可接受
還不太夠喉,朋友話叫多份海鮮煎蛋餅,我沒有異議。煎得香口的蛋餅,海鮮成份雖不多,但沾上醒胃的醬汁,也可以接受。

其實仲想食甜品,但餐牌的選擇有欠吸引,還是另覓地方好了。



餐廳資料:
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
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2期地下G69號舖
2780 6116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