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美味餃子店 - 做大了的美味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太子的美味餃子店,相信大部份朋友都認識吧!

十分細小的一間店子,檯檯椅椅都放出街邊,不過因為食物水準了得,很多人為了幾隻餃子,也不介意坐出外邊,享受地道風味。

近期,情況有所轉變,因為店子已遷往後面的大南街。

 
搬大了

當然是細屋搬大屋喇。地方是大了,但人客依舊眾多,仍是一間旺場的店子,幸好筆者一人前來,才比較容易找到位置坐低。
 
親自包製
雖然呢度有車仔麵食,不過一場來到,無理由唔食老板娘親自包製的餃子既,就一客湯的,一客煎的,細既就足夠了。
 
香口
煎的先送來,是韭菜餃子。底部煎得香脆,韭菜餡料多而香,喜歡愛口東西的我,自然對此愛不釋手,若不是要留肚吃湯餃,我可能會叫十隻的。
 
湯底鮮
為什麼總要留位置吃湯餃? 無他的,因為這也是另一亮點。指定動作,先呷兩口湯,清鮮,坊間絕少店子做到這個水平。是次要白菜餃,餃子的外皮仍然是滑,味道亦對辦,保持水準。
 
也要杯飲品
豆漿,只是配角,無須過份期待。
 
已很滿足
幾十蚊,已經飽得不能動彈。一個人的快樂,有時可以很容易,你說對嗎?




餐廳資料:
美味餃子店
太子大南街74號地舖
2309 730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