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1日 星期日

香港地 - 暖笠笠的飯煲飯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Wow…普天同慶的大日子快將來臨,這是我全年之中最喜歡的節日,甚為期待。收工後,為同事們揀選聖誕禮物。

拿著大袋細袋的戰利品,找地方醫肚。一丁友,首選當然就是茶記,即時諗起香港地。

就食佢

天寒地凍,一定要食番啲暖笠笠既嘢,火山燒很吸引,但我獨力難以應付。喜見餐牌中有暖意飯煲飯,呢個天氣啱晒,那就不作他選,來個腸嫩雞北菇粟米飯。

服務生有禮貌地說:「因為是即叫即煲,需時大約十五至二十分鐘。」

無問題,反正我已Shopping完,唔趕時間。
 
原個電飯煲上
原來,真是以電飯煲奉上,很喜歡。打開飯煲蓋,煙紛紛冒出,洋溢著暖意。自行下點醬汁,撈勻,開餐了!
 
暖笠笠
雞件的確嫩滑,腸愈嚼愈甘香,北菇軟腍,再以清甜的粟米粒來撈飯,白飯還是有少許飯焦的,美味。未知是因為天氣太冷,還是食物實在太美味,不知不覺間,已清掉整煲飯。
 
跟上茗茶
還配上茗茶,呷著一杯熱燙的茶,很舒服。
 
少不了甜
我,又豈能沒有甜品呢? 原來,也有供應傳統的中式糖水,而且款式不少。好不容易,挑了蓮子芝麻糊。


拿上來時,香噴噴的,最緊要還是熱度足,內含不少蓮子,可以了。

看服務生都掛著聖誕老人的襟針。假期,快點來啦,唔該!




餐廳資料:
香港地
馬鞍山鞍祿街18號新港城中心2樓2104號舖
2434 3232

2 則留言:

  1. 最近呢個"飯煲"成日洗blog喎!

    好有心呢,會買聖誕禮物比同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