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Amante Bar & Restaurant - 如願以償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好不容易才捱到十二月,一連四天聖誕假期,唔好好享受番吓,真係對唔住自己。

出席派對之前,跟幾位朋友先輕鬆嘆過午餐,慢慢都未遲。

位於富東村的這家西餐廳,見大家上載過不少佢既美食照片,我恨去左好耐,今日終於可以成事。

 
好好享受聖誕假日

假日,這個商場都擠滿了人,餐廳大都爆棚。這家Amante,也許是定價較高 (至少在區內算是高消費),竟然無須等位。
 
口感好
各自點選喜歡的菜色,齊齊分吃,是我們一貫的做法。先來一客牛肝菌意大利飯,端上來時香氣陣陣,米飯做得有咬口,是我喜愛的口感,加上味道對勁,一致認為不錯。
 
肉絲太嚡口
同時,亦點了兩款包,其一是豬肉絲漢堡。包身經烘過,帶微微的脆,甜甜辣辣的醬汁,開胃,只是豬肉絲有點嚡口,是要挑剔的地方。
 
還好
另一款則是薄牛扒意大利包,服務生會問我們要求牛扒的生熟程度,在這類街坊小店,算是難得。包身做得軟熟,薄牛扒真是大家要求的Medium Rare,再加上生菜、蕃茄及磨菇,合格。
 
簡單就是美
食薄餅,真是愈簡單愈好味。只要做得薄而脆,簡單配上蕃茄醬,同埋芝士,香噴噴的焗出來,就是美。
 
輕鬆一天
再飲埋杯凍檸檬茶,可以準備,往派對目的地進發!




餐廳資料:
Amante Bar & Restaurant
東涌富東村富東商場地下1號舖
2907 6808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