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

N1 Coffee & Co. - 談至不想離開的一夜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終於捱到禮拜五,回顧這個星期,粗口說了百九幾遍。

唔理三七廿一,收工,相約好友食晚飯。由於太盡興,之後再捉埋對方,一齊去食甜品,咸甜胃都要滿足。

醒起大家推薦的N1 Coffee & Co. 就這裡吧!


有個性

走進店子,小小的地方,簡單而舒適的裝飾,我和Oli都很喜歡。個人最中意的,還是牆上的鐘。
 
稍甜了一點
選了三款甜點,大家分吃。首先,是檸檬撻。酸度是足夠,只是略為甜了丁點,但都收貨有餘。如果撻皮可以做得更鬆脆,必會更理想。
 
三款之中最好
Banoffee Pie,係呢度既招牌甜品,無可能唔試。鬆脆的批底,甜入心的拖肥,新鮮的香蕉片,加上幼滑的忌廉,無疑是好吃。個人反而覺得,忌廉可以減少一點點。
 
濃郁
再者,我們有榛子杏仁朱古力蛋糕,是較濃郁的一款,而且杏仁味亦頗突出。雪得太實,是要挑剔的地方。
 
至少還有妳~
來到咖啡店,若然我不喝咖啡,那就真是太搞笑了。一杯醇厚的Latte,為這晚,劃上完滿的句號。

講到雞啄唔斷,我唔想離開囉~




餐廳資料:
N1 Coffee & Co.
尖沙咀麼地道34號地下G舖
3568 4726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