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

HeSheEat - 她她他也愛甜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繼半年前跟好友們到了旺角的甜品店HeSheEat試食甜品後,對此店子已留下良好印象,所以今次甜魔媽媽Yan吹雞再來,我是樂意奉陪。

又係惱人既會議,即是說,我又遲到了,要大家久等,真不好意思。商議一會,定好了要試的幾款新出品,去馬。

清爽

兩者均有水準

首先來兩款奶凍,有荔枝乳酪奶凍和椰子菠蘿兩款口味,前者是可想而言的醒胃,加上混入了當造的荔枝肉,以及蛋白脆餅,清新之餘,口感更為豐富。至於椰子菠蘿奶凍,奶凍質感一樣細滑,加上清甜多汁的新鮮菠蘿,再連同乳酪雪葩同吃,不比前者遜色。
 
還好

更多朋友喜歡這個

隨之而來是兩份不同口味的窩夫,分別是雜莓和綠茶。兩件均是頗厚身的,賣相教人興奮。其實,熱呼呼的出來,外脆內軟的口感,不論配上士多啤梨雪糕,抑或是綠茶雪糕,亦會好吃。不過。由於後者多了飽滿香甜的紅豆,所以大家對於香醇的綠茶口味,給予更高分數。
 
軟熟
然後是焗鬆餅,當然不是連鎖快餐店的那種,而是新鮮焗起,極為厚身的,單是外表已夠令人「嘩嘩聲」。塗上岩鹽焦糖漿以及牛油,經已好吃。配上雲尼拿雪糕,冷熱交融的效果,從來討喜。
 
發得高高的
發得高高的疏乎厘,也是萬人迷。這裡的出品,質感依然輕柔,比坊間更優勝的,是內藏香濃的朱古力夾心。喜歡的,可連同朱古力雪糕同吃。
 
上次已嚐過

保持水準

拿破崙,以及檸檬忌廉班戟,上次均已嚐過。今趟再試,仍舊合心,如士多啤梨拿破崙是香甜清脆,後者的班戟皮軟熟清新,跟上雪糕,可口。
 
出色
仲有仲有,接著是Mont Blanc,其中一款我覺得最出色的甜品。栗子蓉鮮香細滑,底下的蛋白霜清脆,配合可口的雪糕,除了層次豐富外,也不會太過漏,做得很不錯,值得推介。
 
還是傳統的較適合我
最後,來一杯新口味的咖啡,是青瓜鮮奶咖啡。Latte喝得多,加入了青瓜口味的卻真是第一次。賣相沒什麼特別,靠近嗅一下,青瓜味幾突出,呷一口,原來青瓜的味道真的不弱,有趣。

又是甜品當晚餐的一夜,對於甜魔而言,滿足。

餐廳資料:
HeSheEat
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  
5571 3056

4 則留言:

  1. 咁正! 唔該加多雙筷,應該係叉吖!
    未見過貢巨型嘅焗鬆餅,唔知仲以為係蛋糕底添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岩鹽焦糖漿配hot cake又幾得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