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

混亂拉麵 - 混亂,使乜驚呀?!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我份人最怕排隊等食,即使多吸引的餐廳食肆,只要看見那長長的人龍,就會卻步,寧願過一排等人氣無咁旺盛,再去惠顧。所以,很多時我的資訊都會比人慢,但不打緊啦,開開心心舒舒服服跟大家分享我的飲食經驗,來得更好。

 
再來碰運氣

混亂拉麵是一例,曾經兩度想前往用餐,不過就被人潮嚇退了,轉了去附近吃三文治和腸粉。是晚跟老友即興一聚,地點在深水埗,又即管來碰碰運氣。結果,食神終於眷顧我們了。
 
你適唔適合來呢?
其實,我是不適宜來這裡吃拉麵的。因為,第一項我已經犯了。縱然是日中午只吃了很少,到埗時已是有點肚餓,但面對眼前巨大的拉麵,筆者雖已出盡全力,還是吃剩了少許。至於第二至六條,於我而言,不成問題。
 
可加配料
碗麵好巨大架咩? 大家可能會問。是的,因為這裡的蒜泥、野菜本已是多,仲可以免費的加倍,甚至三倍,另豚肉的肥 (背脂先生)及醬油的濃淡,也是可以選擇的。因此,你可能會見到,有些人的拉麵或會像山那麼高。而我的那碗,已是小兒科了。
 
我既選擇
筆者選取的,是混亂玉子拉麵,只是醬油和背脂先生加倍。芽菜只是正常份量,但已經非常的多,跟上粗麵條,單是看已足以令人滿足。先呷口湯,幾濃味,而不是死咸,唔錯。麵條是較為硬身,夾雜大量芽菜,正合我意。蛋的溏心程度亦教人滿意,加上軟熟而帶肥 (因我加倍了背脂先生)的豚肉,真的對我口胃。
 
混亂全部入
老友點的是混亂全部入拉麵,內容其實差不多,只是多了粟米粒,以及芝士粉,當然以賣相去計,是會更令人雀躍。
 
糖水也吃不下了

確實是大滿足的一餐,原本Plan定的糖水下場也可以免卻了。


餐廳資料:
混亂拉麵
深水埗欽州街52至54號平安大廈地下
2708 3077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