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

聯發茶餐廳 - 特餐、炒蛋、厚多士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由澳牛太子仔掌舵的聯發茶餐廳,聽聞可以「歎慢版」,對於茶記迷的筆者而言,是喜訊,必定要試。

快樂星期五,試菜臨時取消,第一時間想起來這裡,歎番杯奶茶。想做就去做,放工立即跳上巴士,往九龍城方向去。有時,一個人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,可以很享受。

光猛企理

始終是新場,環境自然是光猛企理,這個晚上,人客不多,可以隨便找個卡位,靜靜的hea,絕對無人會趕你走,更不會遭人白眼。
 
特餐
「食乜呀0靚仔?」太子爺有禮貌的問道。

「特餐、炒蛋、厚多士丫! 唔該!」我回答說。

「多謝!」太子爺。

以上的對白,尤其是最後一句,是不會存在於澳牛的。BTW,我相信,如果好友Oli來到,太子爺會問:「靚女想食咩嘢呀?
 
可以接受啦
出餐速度秉承澳牛的傳統,不消一會,沙嗲牛麵、炒蛋厚多士、熱奶茶,全部上桌。

炒蛋無疑是蛋汁豐盈,帶少許蛋香,卻稱不上鬆軟滑溜,中規中矩啦!兩片火腿只勝在不會凍冰冰的奉上。
 
可更香口
厚多士,牛油算是足夠,但麵包可以弄得香口一點,會更好。不過,這都是可以接受,至少不是難吃。
 
牛肉有點韌
沙嗲牛肉麵,要了丁麵,因我總覺得這才匹配。配上湯意粉,總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。丁麵沒有淥得過腍,沙嗲汁也沒太多挑剔,只是牛肉比較韌,要花點時間咀嚼,仍有進步空間。
 
還好
熱奶茶以玻璃杯上,曾聽朋友說過水準是很飄忽,但我今晚都算走運,雖然不很滑,但起碼茶味足,也喝得舒服。


找數時,再聽到一聲多謝!

餐廳資料:
聯發茶餐廳
九龍城侯王道2-4號地下1號舖
2718 8832

1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