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Yamm - 生蠔、龍蝦、鵝肝俱備的自助餐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公關朋友約食開年飯,可是大家實在太忙,搞來搞去也夾不到時間,要到最近才能成事。不過都冇緊要,大家只志在聚一聚,幾時食都無所謂啦!

Whisk已嚐過三次,去年年尾又吃了國金軒,因此公關朋友建議今次去Yamm食自助餐,我當然沒有異議。

保留了的吊燈

還以為美麗華酒店變身成為今天的The Mira,會是一檯一椅,一磚一木都搬走棄掉。原來,還有一樣東西是保留著,就是Yamm的吊燈,沿用了以前The Atrium的,但就加了燈罩,想不到跟現時的裝飾會如此匹配,真係唔講唔知。
 
被移平了的龍蝦山
Yamm的自助餐有三大回本位,相信大定看過之後,一定會覺得很吸引。首先,就是那龍蝦山,一隻隻巨型的波士頓龍蝦,疊得高高的。開邊的波龍,啖啖肉,任你食,一定吃得滿足。不過,大家記得要早,遲了來的話,龍蝦山很快會被移為平地。
 
香噴噴
這夜,師傅專門做了兩份新的龍蝦菜色讓我們品嚐,實在太有口福。蒜茸煮龍蝦,很是惹味。另一款的墨汁龍蝦,烏卒卒的,不說真不會知道這是龍蝦來。但是,味道蠻不錯,只是肉質稍稍韌了一丁點,否則會是一流的菜色。
 
兩款生蠔
最近聽的最多的問題,就是什麼酒店的自助餐有生蠔吃。說真的,現時愈來愈少地方會供應生蠔,對香港人來說簡直是個惡耗。Yamm有兩款即開生蠔,自然又是一大賣點。美國蠔和法國蠔各有特色,喜歡肥美的,大多會喜歡美國代表;而愛海水味重一點的,則會選擇法國佳麗。悉隨專便。
 
邪惡之物
第三樣正是鵝肝多士。煎得外脆內嫩的鵝肝,甘香無比,配上香脆的多士,實在令人難以抗拒。店方也很細心,刻意做成較細的Size,令客人不會吃得太漏,可有空間再品嚐別的東西。當然,如果你是正義的朋友,要消烕多些極度邪惡的鵝肝,也是無任歡迎。
 
還有很多食物
當然,除了剛才介紹的三大項目外,基本的冷盤熱葷亦是大量供應,而且款式繁多。如壽司會是較受大眾歡迎的出品,香噴噴的燒咸牛肉、燒豬腩和羊架等也合我心意,還有各式各樣的芝士,也討人歡喜。
 
最喜歡窩夫雪糕
愛甜的我,固然不會錯過甜品環節。種類繁多的蛋糕,教人目不暇給,有些更是旁邊CoCo的出品,肯定會是精緻又美味。不過更值一提的,絕對是公關朋友推薦的窩夫,即叫即做,外脆內軟熟,配以四款不同口味的Movenpick雪糕,冷熱交融的滋味,只是令人無盡回味。
 
來多Round
可惜胃納實在太細,否則我一定會掃多兩轉甜品,太有水準了吧!
 
又是愉快的一天

喝著咖啡,跟公關朋友風花雪月,天南地北,搞到唔捨得走。看看手錶,原來又是十一點多,打搞了公關朋友咁耐,都是時候識趣離開。期望在不久的將來,能再一起聚頭。

餐廳資料:
Yamm
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大堂
2315 5111

11 則留言:

  1. 好恨食movenpick雪糕呀,呢邊無架!
    最可恨係老公以前喺公司飯堂(非洲)免費都唔食,激C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就好啦,食過三次,我NN年前食過一次咋 :(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都想食呀,睇下黎緊有冇咩藉口先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又好遲去到呀? 食到11點幾, 我上次9點幾就食完走先啦~~ 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