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

潮流服飾篇:EMPORIO ARMANI - 敗家記


 
敗家無分男女,筆者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敗家仔,最愛買領帶、袖口鈕以及手錶。家中的領呔過百,存貨足以開間小小的二手店。至於手錶,不論是鋼帶皮帶抑或膠帶,石英或是電子,統統唔會放過。最弊全都不是能保值的端士名錶,咁先至敗家丫嘛!




帶了回家
大年初二,跟家人吃過開年飯,閒逛一會再回去。到了Emporio Armani專門店,不其然的進去。雖然我擁有不只一隻Armani手錶,甚至有更高級的Cartier,但總是又想買隻來玩下過下癮。
 
藍色錶帶
在云云款式之中,看見有隻深藍色的皮帶 (黑色啡色粗幼皮帶都有,就是沒有藍色),大錶芯的,雙眼馬上發亮,事必要將它拿回家。問過Sales價錢,合理,成交!又多一隻新玩具。
 
新寵
很喜歡這隻錶,不管是穿便服或者西裝都可以,靈活性夠高。唉! 愈買愈多,舊的又唔捨得棄掉……
 
重新出發!

馬年,重新出發!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