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

Lawry's The Prime Rib - 感恩節,很感恩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雖不曾在美國生活過,但我等為食之人,自會在Thanksgiving Day找個藉口大吃一餐好的,畢竟吃喝玩樂是筆者人生的終極目標。那到底吃什麼好呢? 始終,吃扒大概會貼題一點,於是便跟朋友來到Lawry’s The Prime Rib飽吃一頓。

要保留實力

服務生奉上麵包讓我們熱熱身,熱暖香脆的麵包,塗上牛油,唔太差的,只是以我的食力,還是只能淺嚐些少,保留實力吃往後的精彩菜色,方為上策。
 
濃郁
女士先來一客湯,當然是招牌的龍蝦湯,單是看其顏色和波士頓龍蝦尾,已知有水準。偷呷一口,湯的濃稠得宜,味道濃郁,加上爽脆的龍蝦肉,真不錯,難怪細食的女士也能把它喝清光。
 
招牌沙律

爽脆好吃

冰旋翡翠沙律也是必會吃到的一味,服務生快速地旋轉轉盤,把沙律菜、紅甜頭、雞蛋、脆麵包粒及車厘茄等均勻地撈好,大家便可以吃了。以冰鎮過的叉去吃這冰凍爽脆的沙律,口感特別好,再配以微酸的醬汁,經典又好吃。
 
滿分

又想起讀書時代

主角肯定就是牛,是晚選來了The Lawry Cut,要Medium rare。都係果句,睇樣子已深知對辦。大口吃下,肉質極為鬆化,肉味依然濃郁,脂香豐富,輕輕的放點胡椒,更能引出味道。旁邊的薯茸又是軟滑好吃。Yorkshire Pudding沾上了牛肉汁,當然唔會差。
 
賣相嬴晒
龍蝦尾有三件,剛好夠分。呢味賣相真係羸晒,龍蝦肉爽脆彈牙,鮮甜美味,根本不用下任何調味,原汁原味的吃,已經很不錯。
 
火焰雪山
我們選的甜品,是表演項目,火焰雪山。看過火光熊熊的一刻,大家便開始起動。軟身而帶微焦的外層,跟內裡的雪糕很合拍,還有一定的酒香,是很傳統的味道,只是實在太飽,無法完成。
 
美滿

以一杯香濃的咖啡作結。能在感恩節跟好朋友一起飽嚐精彩晚餐,真感恩。下次我們約吃中菜了。


餐廳資料:
Lawry's The Prime Rib
金鐘夏愨道10號和記大廈2樓201號舖
2907 2218

10 則留言:

  1. 多謝介紹,塊扒好juicy,yummy!
    其實我都定咗位遲D去美國時去食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丫, 食完記得share返正唔正呀!! :D

      刪除
    2. 海豚兒:記得食最大最厚既Diamond Cut呀 :P

      刪除
    3. 一定會記錄,不過無您哋咁pro囉!
      多謝提醒!我哋有4個人,我嘅策略係叫最大嘅嚟分吃,期待中!!

      刪除
  2. 睇落好似正過以前CWB個間咁喎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望落碟碟都好吸引呀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火焰雪山呀 !!!!! like like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