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HeSheEat - 甜蜜聚會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得到好友Oli的關照,可以掹車邊跟大家去HeSheEat試食甜品,對於甜魔而言,是沒有推卻的理由。總之知道了日期時間,乖乖的準時到達便是。

 
有風格

走年青人路線的甜品店,裝修自會有其風格,原來其中一位老闆更是專業設計師,難怪如此吸引。店子分兩層,是晚我們就霸佔了樓上的一角,大家分享甜蜜,好不愉快。
 
打頭陣

草莓較綠茶好

先來兩杯以精美玻璃杯盛起的奶凍甜品,分別是綠茶以及櫻花草莓奶凍,兩者均尚算細滑,個人認為綠茶雪糕可以再醇厚一點,草莓味道則不錯,只是嚐不到太多櫻花味的存在,否則應該會更加優秀。
 
濃郁
之後服務生送來一瓶的甜品,黑漆漆的,大概就會是朱古力口味。的確,這正是特濃黑朱古力慕思。由鬆脆的Oreo餅、幼滑的朱古力慕思、香濃的朱古力漿以及雪糕組成,是重口味的出品,我喜歡!
 
清新怡人
仲有檸檬忌廉班戟卷,班戟皮口感不俗,跟中芯的檸檬吉士很合拍,當然也不能走漏頂頭的那球自家製的乳酪雪葩,酸酸的很開胃,感覺清新怡人,連同蜜糖脆脆來吃,蠻有水準。
 
鬆軟
繼而是大家熟悉的疏乎厘,發得高高的,看上去幾迷人,面頭有些脆脆金寶增添口感。「忽」一匙放入口,質感輕悠,伴著雲尼拿雪糕吃,也合心。
 
不會硬轟轟
草莓窩夫,厚身的窩夫,不會硬轟轟的,有點外脆內軟的口感,自行塗一點楓糖糖漿和草莓漿,甜甜蜜蜜,加埋球草莓雪糕,都沒有投訴。
 
換上雲尼拿雪糕會更好
榛子朱古力心太軟的Size不很大,但不打緊,最重要是質素要高。一刀劈開佢,流心程度還可,勝在味道濃郁,還有榛子在內,比一般心太軟更為豐富。配的是一球椰子雪糕,不是不好吃,卻始終覺得雲尼拿雪糕才是心太軟的正印。
 
像吃早餐

還好

Ophelia喜歡吃鬆餅,即管加一份來試試。鬆餅軟熟厚身,跟上糖漿,有點像吃早餐的感覺。同埋,紅豆加綠茶雪糕,跟鬆餅似乎又有點格格不入。另外的焦糖日式芝士蛋糕,更吸引眼球的是那一堆的芝士蛋糕泡沫,但以味道去計,原始的芝士蛋糕就要好一些。
 
我喜歡有酒的

清脆

後加的橙酒班戟,香甜軟熟,但這是沒有酒味的版本,口味各有不同。最後的芒果拿破崙,酥皮尚算清脆,吉士香甜,配以黃澄澄的芒果雪糕,顏色和味道都頗合襯。
 
溫暖
平日我會挑咖啡來喝,可是是晚有點不太對勁,為免打敗仗,還是來杯熱朱古力好了。還好,這杯朱奶,夠晒香濃,寒天下呷幾口,很溫暖。
 
晚飯也吃不下

食過如此豐富的甜品,真的晚飯也不用吃,滿足而回。感謝店方的邀請,同埋好友Oli的悉心安排!


餐廳資料:
HeSheEat
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
5571 305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