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海外篇:Cascade - 這個聖誕有排歎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由於行程有點變動,大家吃過豐富的自助午餐後不久,我們又繼續來到Cascades(水簾)吃聖誕下午茶,這天的聖誕感覺特別濃厚。既然店方已推出了X’mas Afternoon Tea Set,那就不作他選,一心一意享受這個吧!

勝在樓底高

等候食物之時,細心欣賞下周邊的環境,水簾的設計不是很花巧,勝在樓底很高,空間感十足,悠閒地坐著歎份下午茶,呷口飲品,絕對是假日的好節目。
 
聖誕下午茶
介紹一下這款聖誕下午茶,都是用上英式的三層架,很有「食Tea」既感覺。下面兩層其實跟大家平常吃到的沒兩樣,只是頂層的甜品,會換成七彩繽紛的特色聖誕甜點。
 
最喜歡吞拿魚
由最底層開始說起,幾款三文治分別有碎蛋、青瓜以及吞拿魚口味,個人最喜歡後者,因為酸酸的千島醬汁醒胃,跟吞拿魚亦很夾。
 
少不了Scone
中間那層鬆餅,拿上手仍是熱暖的,已經很討好。塗上草莓果醬或是牛油,同樣味美。如果能夠再鬆脆一點,就會更完美。
 
七彩繽紛
頂頂的那層正是這個聖誕下午茶的亮點,有紅噹噹的迷你杯仔蛋糕,有清脆帶有薑味的拿破崙,有聖誕葉子作襯托的酥脆餡餅,有濃郁朱古力味的迷你木頭蛋糕,以及有清新的什果撻,仲有星星和葵花形狀的曲奇,聖誕氣氛很濃厚。
 
清爽
飲品方面,可配咖啡或花茶,但我還是另外的要了熱情果沙冰。清爽冰凍的Smoothies,有清新帶酸的熱情果味,真的很對口胃,在吃過豐盛的食物之後來一杯,最為合適。
 
有排歎

慢慢歎完整個下午茶餐後,大家各自活動,有人想去按腳,而我則回房間hea下休息下,晚上還有精彩的意大利菜。容後再詳細介紹!


餐廳資料:
Cascades
路氹城「澳門銀河™」綜合渡假城地下G03&G05號舖
8883 2221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