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

美心西餅 - 聖誕系列



很喜歡聖誕節,因為總會有很多佳節甜品推出,甜胃必定會很滿足。美心西餅也不例外,推出了幾款聖誕系列及Hello Kitty蛋糕,筆者有幸,又收到了兩款,可以跟家人共享。

 
賣相高貴

先介紹一款法國Cacao Barry Baileys朱古力慕絲蛋糕,半圓球體加上閃亮亮的賣相,高貴之餘亦有節日氣氛。
 
有層次
Baileys朱古力慕絲和牛奶朱古力相隔,中間夾著朱古力蛋糕和可可粒,質感細滑,味道香濃亦滲出酒香,層次分明,最喜歡還是那脆餅底,另整件出品生色不少。
 
很聖誕feel
另一款就是Hello Kitty系列,是粉紅色的聖誕樹蛋糕,還有白朱古力聖誕裝飾及星星糖,小朋友看見一定會喜歡。口味查實就是草莓慕絲跟海綿蛋糕的配搭,適合開聖誕Party
 
受歡迎的Kitty系列

聽聞美心還出了一款8磅裝的3D立體開心雪人蛋糕,在聖誕爬地見到佢既話,一定會很震撼。最後,謝謝公關送來的心意。

發售地點:
全線美心西餅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