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Vida Rica - 約會好地方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FHY巡遊馬交,剛巧半個澳門人Ophelia也在當地,於是在晚上試食完豐富晚餐後,我們再約埋去飲嘢食消夜。幾個香港朋友,在沒有預先約定下,能在異地聚頭,感覺很奇妙,希望下次我們有機會一起在海外地方食飯見面。

揀了這裡

拔兄原本想帶大家去吃蛋糕甜品,然而時間太夜,酒店的餅店都已經打烊。但沒緊要吧,因為實在已飽到上心口,根本吃不下,只飲杯嘢仲好。最終,我們去了文華東方酒店的Vida Rica
 
約會好地方

愛這裡的環境,樓底高,燈光美,沙發舒服,落地大玻璃面對旅遊塔,認真剎食,我們都很享受。
 
下酒小食
確實很飽,只嚐了一點下酒小食,咸香的葡國腸,香脆的腰果以及濃濃的芝士,全都是佐酒良品。只不過是晚我不想喝酒,只選了一杯Mocktail取代之。
 
清爽
我點的一杯,叫做Good & Lucky,能跟好朋友在澳門相聚,正正就是Good & Lucky。是士多啤梨、荔枝、蘋果和檸檬汁之組合,賣相唔錯,而那幾款材料,絕對就是清爽的感覺。
 
文廸的選擇
文廸喜歡飲熱的,要了一壺熱朱古力,筆者也分甘同味了一點點。可是,感覺只是麻麻,不濃郁,味道甚至像好立克,好奇怪。不過,晚上來一杯暖一暖胃,相信會舒服點。
 
輕談淺醉

唯一喝酒的,是Ophelia的男友,他的選擇是Red Label, On Rock,都幾識歎。Anyway,是盡興的一晚,感謝大家陪伴著我。


餐廳資料:
Vida Rica
澳門宋玉生廣場(皇朝)新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澳門文華東方酒店二樓
8805 892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