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

美心西餅 - 栗子當造時



入秋時份,不少西餅/ 甜點店紛紛推出期間限定的產品,筆者也嚐過好幾間出色的。而作為飲食皇國的美心西餅,亦不甘後人,新登場的是以山東板栗為主題的幾款蛋糕。

三款栗子口味

早前收到公關朋友的電郵通知,會送出小禮品到給我,回家一看,竟有一個栗子汽球 (當然仲有一袋東西),果真特別。相信女士們若在辦公室收到類似的禮物,必定會羨煞旁人。


究竟美心有咩新出品咁吸引呢? 馬上去片!
 
貌似普通栗子撻

內有乾坤

由最細件的棉花糖栗子撻開始。只看外表,還以為是普通的栗子撻,原來內有乾坤,原粒棉花糖巧妙地藏於栗子撻之內,吃時除了有幼滑的栗子茸,也有甜甜的棉花糖增添層次和甜美,撻皮亦沒有硬轟轟,幾有特色。
 
立體
另一款就是紫醉甘迷,整個蛋糕鋪滿鮮磨純栗蓉忌廉及紫薯蓉忌廉唧出花形立體圖案,面頭加上一粒板栗,感覺高貴。兩款薯茸忌廉都很細滑,入面的海綿蛋糕軟熟,頗有層次,如果栗子的味能夠更濃一點,會更為吸引。
 
最喜歡的是脆餅底
最後的,也是份量最大的果仁脆脆。四方形的外表,賣相雖不及剛才介紹的紫醉甘迷,卻是實而不華。由栗子茸忌廉、栗子茸及海綿蛋糕做成的六層,口感豐富,最喜歡還是那以杏仁為主打的果仁脆脆餅底。
 
謝謝公關帶來的甜美

感謝美心公關朋友送來的栗子驚喜。

6 則留言: